因為我發現對岸看得見 所以這裡不會有怪東西(認真)

那麼一樣要看正經的東西請洽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henigh


太空虛了那附一張圖好了




下台一鞠躬。

shen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部跳脫常規思維的電影,成本反映在整部片的驚人質感上,一向不喜動作片的我在這部戲裡也能輕鬆享受,節奏快速卻不眼花撩亂。此片既然關於「夢」,自然有許多不合理之處,那麼用上特效是必然的,可是此片很多部份我和友人甚至至今都無法理解他們怎麼做到的。

此片難得的是幾乎所有角色都相當討喜,不會有那種看了好片卻被不喜歡的人物毀了一點好感的情況。

劇情也有一定深度,喜歡劇情片的人能滿足,喜歡動作大片的也能找到樂趣,總之值得進電影院一看再看。

-------------------

看完好片很興奮,剛剛跟喜歡這部的朋友在噗浪上討論更興奮所以興頭上趕快來寫一下。(爆)

我得說,全面啟動=盜夢空間是2010年年度好片!

為此必須得來複製整理一下方才在MSN上的傳教對話,備份。(認真)

 

此片為好萊塢燒錢巨作爽片中少有的深度片,但是該爽的地方又有爽到這樣。

他的架構非常緊湊,你第一次進電影院的時候,他的內容推進得很快,在你還似懂非懂的時候他就往後進行了。可是又不至於讓你有跟不上的感覺,就是還能進入狀況。然後看完出來之後你會覺得:"哇靠,還真不賴"

過一段時間沉澱之後,再進電影院看,你會發現你原來的似懂非懂全部豁然開朗。

而且這個時候你才發現它基本上每個細節都有其意義,沒有哪個細節是多餘的。

這部片要分類的話應該算劇情片,可是對於動作及特效的處理也很不賴、愛情方面的著墨…說實話個人超討厭看動作片跟好萊塢典型愛情片的,可是我居然會覺得這部片呈現得很好,由此可知導演跟編劇實力。

這次重看是跟業界友人一行共三人,有一個也跟我一樣看了一次還想再看,看完之後我們依然在讚嘆編劇跟導演真的很屌。(笑)

於是重點是專業人士及一般觀眾都能覺得他好,所以既叫好又叫座這點我們一致認為這是一部難得的佳作。

看完會很想跟盆友討論,而且看第二次會比第一次更想討論!

這部片看兩次以上是必須的,我已經在考慮他出DVD一定要收了。

shen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